close




考的還可以

可是要是有檢查

因該可以考的更好










可是我有檢查的話

錯的會更多

唉~~

該怎麼辦呢?









好吧``

考試時我會檢查搭

ㄎㄎ

要是錯更多

不罰我抄題呦!!

表姐











可是從六年級

都是數學

考的最爛

害我再期中考時

無法進到前十名










期中考的總分

就跟全班的第十名差0.5分

說真的很可惜













結果還是得努力念書吧



數學

加油!加油!




就祝福我

下次數學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199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