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卑

安靜

傷心

我又無法自己一個人站起來了



我朋友生氣了

當時的我心很亂

就像

一隻想從籠子裡

逃走的小鳥

但始終逃不出去

因為小鳥知道自己逃不出去

所以小鳥打從一開始就放棄逃出去



要是

小鳥不想個辦法逃出去

小鳥的主人就會

離開她











我..

是真的做錯了



始終找不出去的路

一直

被困在迷宮裡








就像那隻



小鳥一樣








我希望

你給我時間

就算是一點點也好

讓我自己去找回

自己














希望你等我

恩ˇ

等我回來是

我..

我就是以前你認識的那個咩咩

By咩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199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