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孤獨有罪嗎!?





孤獨

獨處

自卑

傷心

排擠

我為啥會喜歡孤獨













是因為被家人討厭嗎!?

是因為成績不好嗎!?

是因為功課比表妹爛嗎!?










(表妹比我小一歲,五年級)


每當阿嬤說我做事都做的比表妹爛時

我得自尊心早已沒了

所以沒差那幾句話



阿嬤不是

她是一直講

講到大家都知道

我做事比...










這是我願意的嗎

孤獨ˇ自由

對我來說來的好

我不希望我的另一面呈現在

大家面前










所以孤獨

對我來說

是磨練我

可以

獨自一人站起來


















我早已拋棄

自尊心


也早已拋棄了















所以喜歡孤獨

對抹些人來說

是最不能出現在他身上的

By咩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199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