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變壞了

變的說話超直的

說話很傷人








我不知不覺變的也不喜歡自己了

我幹麻梅是說話這麼直呀

就像我所說的









傷了自己也傷了朋友










而且討厭自己

也會變的討厭朋友嗎!?











我..

真的很傷心

我真的會改搭













可能是..

我身邊的人太吵了

使我無法專心

想事情吧!!












心裡變的自暴自棄

也會變的說話變的直吧










我..


討厭這樣的自己

By咩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199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