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每個人一定有討厭有恨的人

那位甚麼為了[面子]

卻要免強在一起[做朋友]呢!?




今天

他[她]

主動跟我打招呼

你猜,我有沒有理他[她]!?

我沒理他[她]




有很多人跟我說

[討厭就討厭了,何必理他!?]

我聽他[她]的話,沒理他[她]




可是

我沒理他[她],有人又說我很心

不過ˇ我的想法還是一樣的

[[不理他(她)]]




我心想

[[狠心,那他(她)對我就不狠心嘛!?我把他(她)當[好朋友],那他(她)呢,他(她)只把我當成,
一起回家的替代品(代替他[她]的好朋友)]



討厭就是討厭了

[[有時學會放下,可能的的還要多]]



咩咩P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199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