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在想

為何天是藍的!?

為何草是綠的!?

答案只有一個

他門本身就是這樣的



為何人會有喜歡的心情!?

我想

答案也是一樣的








我一天一天的想著

這件事→『為何人會有喜歡的心情!?』



越想越煩

越想越煩

如果人本身雍有這樣的心情

那為何

我...

沒有那樣的心情






開始慌了

四處亂串的我

我..

遇見他






噗通噗通

得跳著

我想ˇ這就是喜歡的心情



我不慌了



過了幾天

我的心

痛!!



沒錯

我吃醋



他又不是我的誰!!

就算吃醋也沒用牙!!



我開始放棄﹋

放棄放棄




我得心

仍然還是

痛〞的

BY咩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199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