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班上是個低調的人

是妳

把我拉到光明之處

真的很謝謝妳













本人我

忍妳生氣時



希望妳回頭








看看我嘛!!











我也希望你的眼裡不要只有









陳偉豪芽``










拜託回一個頭

就好

畢竟我是妳的...

寶貝













畢竟我們也...
















擁抱過了













只是一個回頭

妳做的到對吧!?
















以前的我












本生是個孤獨











以前我常常覺得妳和敵人(張肥肥)

真的很吵

不如....

在一起算了















不過我相信妳

妳只要回個頭看我





就可以





把我再度拉回光明之處了

這很簡單吧!?







妳一定做得到

對吧!?

By咩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199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