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考其中時

本人我

深深的愛上妳















那時的我常去妳家

現在也是

妳會覺得很開心嘛!?












有時



我會

讓妳生氣

讓妳傷心

但我讓妳常常笑

是佔最多面積的

=]














愛妳

我很快樂

愛妳

我真的真的可以拋下一切












希望...














妳可以了解















我喜歡妳








但現在

還不是時候










但謝謝妳

愛妳真的很快樂

By咩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199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