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他(那個人)

妳每天都過的很開心

因為有他(那個人)

我每天處在深海裡

因為有他(那個人)

使妳的手變的有好多皺紋[不只有他(那個人)害的]

因為有他(那個人)

使我要在每天聽妳講他(那個人)

因為有他(那個人)

妳每天都迫不期待的想看著他(那個人)









我.......










我不會傷心

畢竟這是妳的選擇












但只要妳在我的面前很開心

他(那個人)的存在

對我和妳是正確的存在



By咩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199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