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妳‵我可以拋下一切改變

但要是妳對他(那個人)說:

『我喜歡你』

我也只能在旁邊靜靜的聽














妳很愛他(那個人)

但是他(那個人)的聲音

聽起來只有把妳當成妹妹看待

所以只能在妳的耳邊加油

說違背自己良心的話:

『他(那個人)還沒拋棄妳,

他(那個人)還有再看著妳』












我卻只能在一旁守護著妳

因為妳的天真

相信我跟妳所說的話

不過[那個人]的眼神

我一輩子都不會忘





因為[那個人]的眼神

看了如此讓本人不爽











我.............

















我還要再做多久的爛好人嘎

 By 咩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199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