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今,你對我說...

男1.

[我想讓妳沒反腦,

我想壤妳過的好,

我想讓妳笑天天。


我想妳沒注意我,

我想妳沒看著我,

我想妳沒喜歡我。


我只想當妳的寶。]




曾今,你對我說...

女1.


[你讓我想起一個人,

讓我想對你動心,

讓我想要接近你,

讓我想想更愛你。


我曾今也喜歡你,

我曾今也看你笑,

我曾今也讓你沒煩惱。


不過你只是替代品,

因為這並不是愛情。


曾今,你對我說...

男2.

[我是你的替代品,

我是你的垃圾桶,

我是你的賠罪品。


沒關係,只要我喜歡你。]


曾今,我對你說...

女2.

[我喜歡你,

我好愛你,

我只想跟你在一起。]


曾今,你對我說...

男3.

[妳說喜歡我,

妳說好愛我,

妳說只想跟我在一起。

那都只是妳的謊言吧!]


曾今,我對你說...

女3.

[我想飛,

飛到有你所在的地方;

我想跑,

跑到有你所在的地方。]


曾今,你對我說...

男4.

[我說過要呆在你身旁,

看你天天笑。

不過,

現在沒機會了。

我...對不起...]


曾今,我對你說...

女4.

[你說謊,

我原諒,

總有一天,

我們會見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199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