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當你一輩子的朋友你願意嗎?[ 願意 ] (不願意或願意)



如果願意

就來簽個約唄!

----------------------------------

你是我的[咩宝](傳給你的人)

所以

不管你做了背叛我的事

我一定會挺你到底

希望你會懂

我對你這個[寶貝](可填朋友會寶貝...)

的照顧與關心。




這些還不夠我對你這個[寶貝](朋友或寶貝...)

的照顧與關心

所以我來發誓




我絕對把你當成很要好的[寶貝](朋友或寶貝...)

所以

以後

我們絕不能

吵架

背叛

...




所以

以後

我們只要

互相

挺對方

照顧

...

----------------------------------

以上的簽約,雖然簡單,但卻含著深意,所以委反了簽約上的助條例

就來找[本咩咩]來處理

處罰

不是刑法也不是民法

那就是...



等你們委反了就知道[本咩咩竊笑中]

----------------------------------

要點個三個人,你認為[我們是朋友]的在點

1.布丁

2.滋宝

3.蝦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199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