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暴力

曲:Nik,Quang/Thea,Hall /Lars,Quang/Rng
詞:陳鎮川/Wonderful/李宗恩



歌詞

你說我很愛講 手機 可疑
我想去朋友家 打wii 不行
你老愛亂發神經 常常偷看我簡訊
考驗我的耐性 小心 小心

對付你讓空氣 凍成 北極
吃飯時我故意 耍自閉 沉默不語
我使出冷暴力 換你神經兮兮
耍心機 不理你 看看誰先贏

你說這是合理的懷疑 Oh Ya~
你說這是愛我的証明 Oh Ya~
超強佔有欲 別自己騙自己
我要用冷暴力 冷凍你 Ok!!

別讓愛情喘不過氣
阿司匹靈給你
冷暴力是最後武器
冷卻你的火力

今天穿短裙 不行 不行
一直打噴嚏 是誰 想妳
簡單的問題 不需要疑心病
冷暴力 搞定你 治好你的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199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